假如人的品格是一系列连续不断的成功的姿态,那么这个人身上就有一种瑰丽的异彩,他对于人生的希望具有一种高度的敏感,类似一台能够记录万里以外的地震的错综复杂的仪器。
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成功是努力的结晶,只有努力才会有成功。
成功就是成为最好的你自己。
最困难之时,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日。拿破仑
学习中经常取得成功可能会导致更大的学习兴趣,并改善学生作为学习的自我概念。布鲁姆
怀仁爱之心,则轻于财富。存义勇之心,则轻于灾难。既有仁爱之心,又有义勇之怀,则无所畏惧。至达则至容:容人、容物、容事、容天、容地,一个人到无所不容时,则为万物所容。时时体察成功之乐;时时感受失败之苦。失败乃成功之母;信心乃成功之父。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觉悟的过程。
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成功自是人权贵,创业终由道力强。 梁启超
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没有光哪儿来影?
外国人不需要中国人,中国人也不需要外国人,在这一点上,我任何时候都是和义和团站在起的。义和团是爱国者。他们爱自己的国家胜过爱别的民族的国家。我祝愿他们成功。义和团主张把我们赶出他们的国家。我也是义和团。因为我也主张把他们赶出我们国家。 马克吐温
最困难之时,就是我们离成功不远之日。 凯撒
成功不是凭梦想和希望,而是凭努力和实践。
只顾眼前的利益,得到的只是短暂的欢愉;目标高远,但也要面对现实。把理想和现实结合起来,才有可能成功。
每个人的人生轨迹恐怕都是事先命定的,但是你得努力,并相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不怕有理想,不怕这个理想有多高多远多大,只要坚持,不过分高估自己,总会成功。
成功的道路上,肯定会有失败;对于失败,我们要正确地看待和对待,不怕失败者,则必成功;怕失败者,则一无是处,会更失败。
人生的成功,不在聪明和机会,乃在专心和有恒。 俞忒
套用别人的成功模式。别人的成功模式是一种指引,让你有方向可循。
师爱,能成就孩子的未来;施爱,是教师迈向成功的阶梯!
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就是向上攀登的踏脚石。
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贝弗里奇
道德教育成功的秘诀在于,当一个人还在少年时代的时候,就应该在宏伟的社会生活背景上给他展示整个世界、个人生活的前景。苏霍姆林斯基
听说,成功女人的标准是客厅像贵妇,厨房像主妇,床上像女郎。再看看我自己,是客厅像泼妇,厨房像泼妇,床上还像泼妇
对真正的成功者来说,不论他的生存条件如何,都不会自我磨灭自身潜藏的智能,不会自贬可能达到的人生高度。他会锲而不舍地去克服一切困难,发掘自身才能的最佳生长点,扬长避短地、踏踏实实地朝着人生的最高目标坚定地前进!
儿童不是用规则可以教得好的,规则总是会被他们忘掉的。但是习惯一旦培养成功之后,便用不着借助记忆,很容易地自然地就能发生作用了。 洛克
每一段感情,都要经历期盼与失望、陌生与熟悉、自由与束缚、犹豫与坚定;甜蜜与心碎哭泣和伤痛并不重要,只要我们曾经微笑,事后有过思念。那么你还是对这个人有感情的,然后我们可以再去回忆或者继续寻找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复验证就可以成功的,所以我们不必失望。
举世都在追求成功的时候,我们虽不必追求失败,对成功却要有最好的心理准备,就好像在为天的时节准备冬衣一样。
未曾失败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过。
开始努力吧!在这个过程中你必须放弃很多东西,但你要明白它们都不是你最终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后,总有一天它们会再回来,而且比现在更美好!
有些专家教授的讲座,你可能觉得扯淡。无论教授讲的你爱听不爱听。他们毕竟是长者,是成功人士,过的桥比你走的路多。所以不要太自我。
真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又是商业成功的秘诀,谁能信守不渝,就可以成为。德莱塞
凡是自强不息者,最终都会成功。 歌德
坚持到底就是成功。
成功者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遍览六大洲,世界上大凡成功的企业,80%以上一业为主。你如果什么产品都想做,那么,就意味着你与很多个世界冠军在对打;对抗一个犹恐不胜,何况是对抗许多个专业化队友呢?迄今为止,做企业成功的招数很多,但有一条肯定屡验不爽:聚焦,聚焦,再聚焦!我们厂区,最大一块标语牌写的是:聚精会神搞牛奶,一心一意做雪糕。它时时提醒我们要进行战略聚焦。
要成功就要周详考虑谋定而后动,一旦决定即雷厉风行一干到底,害怕失败什么都别干。
困难里包含着胜利,失败里孕育着成功。
因为有了失败的经历,我们才会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时机;因为有了痛苦的经历,我们才更懂得珍惜;因为有了失去的经历,我们才不会轻易放弃
一部片子是否能获得成功有许多因素在左右,剧本本身的好坏,导演的水平和号召力,资金的问题,等等。演员的表现,只是其中的一个因素而已,所以,我能做的,也仅仅只是尽力去演好每一个角色,演好每一个角色是每一出戏,仅此而已。
辞别父母离学校,誓不成功志不还。
失败就是迈向成功应付出的代价。 台湾长鸿益集团厂训
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聪明人之所以不会成功,是由于他们缺乏坚韧的毅力。
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的其他条件。 贝弗里奇
人生是短促的,这句话应该促醒每一个人去进行一切他所想做的事。虽然勤勉不能保证一定成功,死亡可能摧折欣欣向荣的事业,但那些功业未遂的人,至少已有参加行伍的光荣,即使他未获胜,却也算战斗过。 约翰逊
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
一心渴望成功、追求成功,成功却了无踪影;甘于平淡,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成功却不期而至。
无论成功失败,但至少要尝度。生活只有这样才会变得更好。 马克伯耐特
由预想进行于实行,由希望变为成功,原是人生事业展进的正道。 丰子恺
成功是靠别人,不是靠自己! 陈安之
要不断的请教成功者,学习他们成功的方法。
成功的第一个条件是真正的虚心,对自己的一切敝帚自珍的成见,只要看出同真理冲突,都愿意放弃。 斯宾塞
人们所认识的是成功者经历了更多的失败,只是他们从失败中站起来并继续向前。
登高必自卑,自视太高不能达到成功,因而成功者必须培养泰然心态,凡事专注,这才是成功的要点。爱迪生
一遇挫折就灰心丧气的人,永远是个失败者。而一向努力奋斗,坚韧不拔的人会走向成功。
伟大的才能比伟大的成功更不寻常。 沃维纳格
残疾人的成功通常不易招致嫉妒。因为他们有缺陷,使人乐于宽忍他们的成功。也常使潜在的对手忽视了他们的竞争和挑战。
人生到40岁,不管你很成功,还是仍在沉浮,没什么大不了的。享受人生是说,积极面对人生,更努力更得法地去适当追求你的人生趣味,这就够了。(周华健)
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办法。
孩子成功教育从好习惯培养开始。 巴金
一个成功的人是以幽默感对付挫折的。 詹姆斯潘
人类第一个国王乃是一名成功的士兵,国家的功臣无需有荣耀的祖先。 伏尔泰
区别成功人士和普通人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前者喜欢读书。
现代人总结成功的几大要素:正确的思想、不懈的行动、伟大的性格、娴熟的技能、天赐的机会、宝贵的健康。可见,想取得成功,不仅要吃苦中苦,也要相关条件的配合支持,那些光知道吃苦的人,那些吃了不值得吃的苦的人,那些把吃苦当成解决一切问题法宝的人,恐怕只能继续在苦中苦的怪圈里徘徊。
每项事业成功都离不开选择,而只有不同寻常的选择才会获取不同寻常的成功。
找方法才能成功,找借口只有失败。
他们能够成功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