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5年地球已不再可以居住人类了,沙漠扩大,海水变得浑浊……于是地平线计划启动了。
这天我正开车要回家,在经过一片玉米地时,我认识玉米地的工人。他叫伯来尔·斯蒂,是个美国人。突然玉米地里喷出了一些岩浆,我把车停了下来,看到岩浆涌了出来,斯蒂从屋里冲了出来,开着他的车马上就跑了。我们见了后也立即发动汽车离开了那里,这时我的心里只想着:“快点跑!”七点,我回到家里把电视打开发现新闻里正在播放国家将在明天启动地平线计划,我边吃饭边看电视。吃完饭后我将餐具放回厨房,看了一会儿电视也睡了。
今天是发射日,我开车来到发射中心,我穿上舱内航天服,进入飞船中,舱内已有了三名宇航员加上我就是四名,我来到驾驶舱座位上系好安全带,做着发射前的最后准备。不一会儿,舱内传来飞船将在十秒后发射的指令。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点火发射!在飞船起飞两分钟后我们穿过了大气层,脱离了地球,进入了太空。我们启动了光速,飞过了火星,又飞过了小行星带,飞过了木星并且还看到了木星的大红斑……。经过了一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太阳系边缘。
我们在星际空间四处游荡,终于我们在距离冥王星零点五光年的星际空间中发现了一颗有海洋和大气层的行星,潘德说:“这个行星真漂亮,我们给他取个名字叫海波斯吧!”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好”!我们降落在一块大约一平方公里的陆地上,我们穿好舱外航天服后,强尼打开了飞船舱门走了出去。忽然远处传来了一阵“轰轰”的声音,我们一看大吃一惊,一个超级海浪朝我们打过来,它的高度比地球上最大海浪的高度还高三十米。强尼见状后立即冲进飞船关好舱门,我们正要启动引擎是,海浪正好打在飞船上。海浪过去后我们发现飞船的舷窗上趴着一只四不像的生物。它有鲸鱼的身子,长有鳞片的鸭子腿,海马的头,口中还发出呀呀的叫声。不一会儿就走了,我们启动引擎离开了这颗星球。启动光速飞行大约十分钟后,我们又看见一颗可以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我们马上开足马力冲向这个星球,突然一颗彗星正从飞船的左侧以极快的速度冲向这颗星球,彗星一下子给了这颗星球重重一击,顿时许多碎片朝我们的飞船袭来,我们立刻调转航线离开了这颗星球。
我们又来到一颗蓝色的星球,它的颜色和地球差不多,有两颗卫星在围绕着这个行星旋转,其中一颗距离这颗行星较近,电脑显示它们的距离只有月球到地球距离的一半,行星有五个大陆板块,引力比地球大两倍,我们在一块平原上降落了。舱门打开后我们走了出去,
舱外航天服上的电脑显示这里的空气比地球上的纯三倍,于是我们把头盔摘了下来,吸了一口这里的空气,感觉清新了许多。我把电脑地图调出来发现距离我们不远处有一个火山口,我们想去考察一下,于是我们步行去那里,一路上我们看到草原上全是奇异的生物,有两米多长的跳蚤、没毛有尾的熊、绿色的老虎头上还有两支角、有毛的翼龙。这里石头也很大,草也很尖。忽然前面出现了一座小山,还是灰色的,我们可能是要到火山口了吧,于是我们加快了速度跑了过去,突然一只跳蚤跳过来,我们马上停了下来。它看了看我们,张开了嘴巴,想吃了我们。突然一只“角虎”也跑了过来,它们两个打了起来,我们便逃了出来。
终于,我们来到了火山。它上面有4座小火山,突然爱德华边的一座火山吐出了岩浆,因为这儿的引力比地球大两倍,所以岩浆也喷不到多高。这时天黑了,这颗星球上也出来了双月奇观,最近的一颗连上面的陨石坑都看得清清楚楚,我们把它叫做地球。
我们回到飞船,飞回了地球,向人类说了这次旅行。又过了10年,一部分人类住在了“地球”上,包括我们的队员。而其他人类只能等待末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