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春雨的作文
“春雨贵如油。”细细的春雨在淅淅沥沥的从天而降,它们抚摸着田地,滋润着草地,灌溉着大地,使大地变得生气勃勃。
小草听到春雨姐姐的声音,从肥沃的土地里钻出来,尽情的享受春雨带给它们的的滋润和抚摸;小鸟看到春雨来了,都兴奋的唱起了动听的歌,给大地增添了许多美丽的歌声;小花闻到雨的香气,纷纷张开了花瓣出来迎接这美好的时光,让大地变得绚丽多彩。
雨落在屋檐上,然后从屋檐上落下来,像成千上万条银白的项链向下落;雨落在路上,溅起了无数朵小水花,雨落在河流上,形成了无数朵盛开的白莲花;雨落在树林里,给树林增添了无限生机。就像诗人所说的:“万紫千红总是春”呀!
春雨啊,春雨。你把田地苏醒了,你把草地变的活泼可爱,把大地变的无比美丽。我们怎么能不喜欢你、珍爱你呢?